种花家的爆脾气兔

种花家zqsg的瞎嗑兔子自干五

看来潘老师是真的按照小说里面想的演的,所以说有时候我真的特别心疼沈放,因为弟弟是无论是在剧情里还是小说里包括张一山的演绎里都没有想过除掉自己哥哥而是希望有一天能说服自己哥哥,而哥哥是一个比较迂腐的存在,可以这么说如果哥哥没有对党g的信念动摇,没有对父亲和胡伯的死有过怀疑自己的坚持,并且真正的抓到沈放的铁证了,真的会把弟弟给送进去受折磨吧,甚至会杀掉弟弟作为一个守护郭嘉守护d国的存在吧!想想好心疼我们放放子啊!哎!真的沈林可能是个非常忠诚的人甚至是刻板迂腐的存在,甚至是爱g爱他的d的人,但他不是个合格的家人包括他们的父亲也是。但是沈放小时候对父亲抱有太大期望甚至是因为不能知道真正的原因所以才会在母亲死后因为父亲的自作主张才会愤然离家吧!哎一古呀!我觉得我在网上看到的一个评价特别对,就是局中人真的不是弟控的剧,但是伪装者是真的弟控,但是小明却也是很惨的存在,母亲没了,父亲也找不到,大姐全心全意的爱他对自己好,大姐没了。大哥也爱自己也心疼自己但是,其中却也还是有一些刻意的引导,虽然是正确的善意的。所以说我是真的喜欢他俩,但是他俩都太惨了,我真的希望他们能够一起搞事业,然后为新zg的解放事业做贡献。哈哈我真的是他们两的事业粉

评论(1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