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花家的爆脾气兔

种花家zqsg的瞎嗑兔子自干五

点梗(我瞎写的)

沈放推开其他人的手被江副官半扶半抱着的走向车去,心中满是对自己同志的牺牲感到难过和震惊也同时看到了他们的强大信念。沈放心中太过悲伤,他只能闭着眼好掩饰住自己的情绪“到了,沈副处长,我们到医院了,去处理一下伤口吧”沈放调整了下情绪被江副官给架着往医院走。




沈放在把那个絮絮叨叨的外国医生给糊弄出去后,把口袋里的东西放在了自己的裤子里,他真的害怕自己晕倒后,出现意外。做完一切后沈放闭上眼睛哒哒哒的脚步声靠近了,沈放没有睁眼,他知道是他那个大哥来了,他实在是太累了,他不想在看到自己的同志为了保护自己死亡后还要面对他亲大哥的怀疑所以他选择当做自己睡着了。“沈副处长怎么了?”这是吴科长的声音“医生说是伤口的血已经止住了只是沈副处长的脑震荡确实也不轻,再加上脑子里面有弹片可能会更加危险,不知道⋯⋯”江副官叹了口气,“欧~”吴科长意味深长的对江副官说道“你这可就不知道了吧!这个弹片也还是咱们沈副处长的亲大哥的好杰作啊!”“哎⋯吴科长怎么说话的,毕竟沈处长也是为了党国效力嘛!而且兄弟阋墙在咱们沈林处长这里应该不算少见吧!毕竟自家的弟弟好多年没见了,一定要把自己弟弟扔到阎罗殿里滚一圈,才算放心啊!还可以解脱自己的⋯⋯包庇啊!”罗处长虚假的说着“只是,不知道沈大处长现在还觉得我们军,统的副处长您的亲弟弟有统共的问题啊”“暂时没有了⋯⋯但是每一个人都是值得怀疑的对象”沈林平静的直视着罗立忠说着。“切”吴科长在后面轻轻的哼一声,“那么我就先走了沈处长,小江一定要看护好沈副处长,毕竟是咱们党,国英雄,现在又立了功也是咱们一处的英雄”罗立忠对着沈林笑着走了

沈林看着沈放头上的纱布和血迹不再说话,小江看着觉得沈林现在来假惺惺的做这些实在是让他受不了“沈处长,我们副处长九死一生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安静的没人打扰的休息,您没什么事儿就可以先回去给叶局长报告我们副处的嫌疑解除了吧!”“向辉替我去了,我再看看沈放你先出去吧!”沈林看着沈放对江副官说道“这,这不太合适吧毕竟⋯⋯这是我们军统的副处长”江副官有点不舒服了这个人是听不懂话里的暗示吗?沈放听着心里皱眉实在不想让这个糟糕的话题进行下去了,他认为沈林他的好大哥心中还是对他有所怀疑,心里不由沉了沉。睁开眼睛看到沈林的手朝着自己的头摸了过来,沈放把头撇向一边躲了过去。“沈处长,你来干什么?是想看我这个被你怀疑的弟弟死了没?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沈林手停了一下慢慢收了回来“我只是想关心你,看看你的伤怎么样了”“还没死成,真是让你碍眼了,放心。我不会把这件事对其他没参与的人说尤其是父亲,小江扶我回家吧!太晚了,我夫人该担心了”沈放在小江的搀扶下离开了病房,遇上了李向辉“沈副处长,恭喜你解脱嫌疑,沈处长很担心你,希望你能理解我们处长的苦心”李向辉有点火上浇油的说,“你,,,”小江有些激动,被沈放拉住“小江我们走”







李向辉走进病房看到沈林坐在床边不知想些什么?叫了几声“处长,处长,事情处理好了,我刚刚于是您弟弟了,他⋯⋯”“你来了,”沈林把手松开“报告交上去了吗?叶局长怎么说”,叶局长说他知道了,可以排除您弟弟的嫌疑了。沈林点点头,起身走出去






沈放躺在车上脑海里不断闪现自己同志的决绝,让他心中非常触动,他有了非常强大的信念感,只是同志们的死让他还是很悲伤的,也看到了沈林最后因为对自己的怀疑的妥协,沈放嘴角扯出冷意

评论(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