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花家的爆脾气兔

种花家zqsg的瞎嗑兔子自干五

安抚

终于把账本交到罗立忠手上,知道沈林被放了的沈放心里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也没有太过理会罗立忠的莫名其妙的发言,随意的告辞后就往家的方向回去。快到家门口的巷子里,车头却突然转弯往完全相反的方向开去。医院的住院区,灯光较为昏暗“哒哒哒”的声音传来,让李向辉感到紧张,他在一刻钟前接到沈放的电话让把处长从仓库接回了医院。处长因为疼痛刚刚被医生打了止疼药睡着了一些,现在声音越来越近,他怕是又有一些对处长不怀好意的人,他毕竟不是沈副处长,他没有沈副处长那么厉害但是他也不想放弃自己长官的性命。这时心里不由埋怨沈副处长,毕竟是亲兄弟竟然在救了处长的命后,就不再管了。想到这儿,李向辉握紧手枪。“吱呀”一声门被推开了,沈放迈步进来“沈林怎么样了?死了没?”沈放看到李向辉在沈林身边安安静静的坐着就是很紧张的看着自己,床上沈林不算平稳的呼吸就知道沈林已经没什么大事了,就是明明很关心沈林但是嘴上却不留情。李秘书把枪收回去对沈放的话显得有些不满,但是明显看出放松了许多。“您能好好说话吗?毕竟沈处长是您亲哥哥”“好了,你没什么事就回去吧!沈林由我的人照顾。”沈放盯着床上的哥哥说道。“可是,您的人⋯⋯刚刚想要我们处长命的就是你们的人”李秘书很是怀疑。沈放慢慢转头看向李向辉“不光是我们的人还有你们d通局的人,是你们自己人,不然我能知道沈林的具体动向。现在,已经没事了,他的命我已经保住了,再想对他动手,我也不会同意的”语气平淡放下这句话,沈放不再出声,李向辉看看床上的自家处长又看看沈放,慢慢起身,关门走了出去。













沈放盯着沈林看了一会儿,走到水壶前一边倒水一边挑起眉:“不要在演了,你在我进来的时候已经清醒了吧!”床上面色惨白的人睁开眼睛,“你来了,父亲怎么样?家里没事吧?”“没有,父亲可比你想象的要坚强”沈放转身把水杯放到柜子上,双手环胸,举高临下的对着沈林说。沈林看着沈放站着“别站着了,难道你要站一夜吗?你并没有安排你的人来不是吗?而且我是因为疼得厉害才慢慢转醒,你来的时候我还是有些不清醒的”。。。。。。沈放沉默的坐到椅子上。沈林看沈放不说话,于是把眼睛缓缓闭上但是伤口的痛意,一直连续的传来。他紧了紧眉头,突然感觉有人把床头摇起来,纳闷的睁开眼“沈放没有一句话的去拿水杯,左手里面还拿着什么”。“给你”沈放把水杯和药伸到距离沈林的身前,“我现在应该动不了,这些是镇定片,这么大的剂量,你的头疼还没有好转吗?“沈林推测到这些本来惨白的脸色更加灰暗了。“我最近头疼的次数少了很多,虽然姚碧君一直听你的话,但是她还是很会照顾人的”说着这话,沈放把药塞进哥哥的口里,拿着水杯放到沈林的嘴边,照顾沈林把药服下。沈放想把水杯放好,手腕却被扣住“不要以为你救了我,我就不会怀疑你,贪腐和通共,你能救我说明你和他们关系不一般”沈林抓着沈放的手腕







长时间的沉默,沈林明显的精神疲惫但是他还没有打算放开沈放,毕竟沈放的沉默之后加深他的怀疑。沈林的表情逐渐变冷,“沈放应该恨我吧!救了我,又被怀疑。。。”额上传来有些湿润的触感沈林惊愕的抬头,看到耳朵有些发红的弟弟离开了自己的脸“哥,睡吧!你现在精神状态很疲惫了,你要怀疑也要等你好起来,而且我也有点累了。”手腕空了,沈放去把水杯放好,回身发现沈林的身边空出来一些位置,沈林却闭着眼呼吸平稳,沈放觉得自己的耳朵很热,但是还是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脱鞋合衣躺到沈林身边,夜深了。沈放梦到小时候自己常常因为一些所谓的对父亲好的想法因为付出行动而挨揍的时候,沈林也会抛开冷静的兄长的面孔去保护他。甚至两人会在一张床上睡觉,他看到沈林被父亲打的伤痕心中的的怒火止不住的充盈起来,那时的沈林会轻轻的亲亲自己的额头“睡吧!那毕竟是咱们的父亲,我不疼,你要是觉得我疼也可以亲亲我”话还没说完沈林的脸就红了,每次都会发生这样的场景,直到⋯⋯⋯


评论(5)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