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花家的爆脾气兔

种花家zqsg的瞎嗑兔子自干五

沈放是个事业型

沈放觉得自己没什么错,但是自家的大哥和处长为什么要在澡堂门口这么剑拔弩张的?沈放不解,江副官也是一副要说不说的样子?发生什么了?在他装做太过疲惫去休息室实际上和街头人交换信息的期间。沈放现在不能理解他们的对话了“沈大处长,沈放是我的人,你现在堵在澡堂门口这是做什么?”罗立忠阴森森的语气“我有问题要问我兄弟,需要带他回党,回家。”沈林也是面色深沉的样子。“沈放沈副处长刚刚和我一起约着赶赴下半场的喜乐门之约,你凭什么要带走我的人啊!沈处长”罗立忠嘿嘿的挑眉语气挑衅道,沈林不在看向罗立忠“沈放,你今天必须和我回家,你看看你现在成什么样子?父亲知道了会更生气的”本来沈放有些好奇自家古板兄长会说些什么,竟然是这种无聊的话,还不如去和罗立忠快活一下顺便套一下关于金陵会和灵芝计划的事。“我不会和你走的,我看到你看到父亲我怕我头上的这个拜你所赐的血管会爆掉”沈放看了江副官一眼,江副官赶紧拉开车门,沈放对着罗立忠说“请吧!处长”抬脚进入车里,车很快就发动了,沈林在澡堂门口站着,眼皮下垂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